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唉~

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个日子里 问自己做了些什么,好像没有的说。好失望 本来是想趁这个机会可以邀请朋友来教会,传福音给他们 但最后他们都没来 >< 唉。传福音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会受到很多的拦阻、很多的考验。我想也许我的祷告还不够,审查我自己,多点为那些灵魂还没被拯救的来祷告吧!

在今年圣诞节的节目里,我没有参与任何的事奉和呈献。只有参与在报佳音的这部分而已。我记得早一个月多我们就开始练习了,为了只是在当天可以献唱最好的诗歌给大家。虽然只是当天唱那么两次,但是之前的准备可真不少。因为我想突破,想跟往年不一样,从选歌,排歌。练歌,用了不少时间。当然我是做给神,而不是做给人。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当天大家也都唱得很好,没有白费我们的付出。一个小小的呈献,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当我们唱这歌时,希望是可以带给那些非信徒们耶稣降生在这世上的喜讯,让他们可以认识这位神。

很可惜的是爸妈在圣诞节那天都没有出席。open house 也没来。我不懂他们在想什么。离弃神了吗?><

最近,越来越觉得少年团的人很奇怪。也不是奇怪啦,就是很。。唉 不懂怎么形容== 当然我不是说自己就很好,我也不想批评他们或是去说他们的是非,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很好,我只能默默地在为大家祷告。他是个很属灵的人,很爱神的人,时常都用神的话语来鼓励大家,在音乐上又特别有才华,琴、贝斯、吉它、鼓都已经pro到没话讲,事奉的态度更是火热,没有一次看他缺席的。唯一不好的只是有时候太过要求完美== 但是他的原则很奇怪。?。? 之前在facebook一直都很活跃,过后有一段时期开始就说什么要封闭自己啦,不会再留言和写status. 在这圣诞节的前后五天又说要回来写status和留言,就五天而已,五天过后又不再上了。虽然是这样,他在facebook上写的都是在传福音的信息,写了好多好多,很佩服他的文笔,是我的话,我可写不出== 我知道他的本意是好的,只是我很疑惑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明明每天都开着msn, 在线,却说他不会再留言和写status. ???每次问他,都讲那是他的原则,但我问来问去都问不出他真正想的是什么。但这是他的性格,做什么都很神秘的一个人,让人猜不透,典型的天蝎男,所以我也无话可说。只是觉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会向大家说我几时几时要离开(facebook),几时几时又会再回来(facebook)。觉得又可爱又好笑 哈。

还有这两位。。最近都不参我们了。事奉也... 好像我们之间隔着了一道的墙。要怎么去化解?难道是我们大家的问题?我们忽略了她们吗?我不知道要怎么挽回她们。该劝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只希望她们能够听进去。>< 少年团啊!!!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团结了><

还有就是她。我真的是。。。不懂要怎么样说她。我真的不是要说她坏话还是什么,但我也不懂要跟谁讲。她竟然利用别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真的很不应该!虽然被他利用的人是心甘情愿的,但是这样做真的是不对嘛>< 我真的看不过眼了。说一套,做一套。我真的看透她了。之前还以为她有改好一点了,所以才跟她越来越好。其实并没有。每天到处跟别人装熟,然后就要求别人做这做那。脸皮也真厚><唱歌要人请、吃东西也要人家请!还跟他们要求圣诞礼物。明明就排斥人家,还要约他出来。然后全部在那里自己讲自己的,还在facebook写今天玩到几开心。根本都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是,他是不受大家的欢迎,性格很古怪,说话也很烦,每次说要请我们这个那个只是为了讨我们大家的欢心,希望我们可以跟他做朋友。就看到他心肠好,好欺负就敲他吗?他就是对你有意思,所以你讲什么他都会去做。既然不喜欢人家就讲清楚啦,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占它的便宜。真的是为他打包不平,他虽然已经是工作了的,但你一开口就是body glove的bag跟钱包。我在场直接傻眼。我就奇怪为什么你会要叫他出来了,为了就是因为他有车可以载我们去这里那里,因为如果是我驾的话,我一定不会要去将多地方的。唱完歌,去sutera mall还不够,还要去bukit indah jusco. 原来就是要去body glove的店。选了一个五十块的钱包然后叫他去付钱。虽然他也一直问我们每个要不要买,当作圣诞礼物,讲一年一次啦,没关系啦,但是我们哪里会好意思叫他买给我们。当然是拒绝啦。可是她竟然。。我真的不懂怎样讲她,她父母都没有讲她,我也哪有这个资格讲她,讲了只会伤感情。大家翻脸>< 我处处迁就她,让她,所以她也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吗?心机真的太重了,我无法忍受。觉得自己很假,在大家面前要装着跟大家很好,可是心里却是在忍着。其他人也是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神啊,帮助我好叫我知道如何去行。。

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为什么人与人之前的相处那么难。大家都是基督徒,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haiz haiz haiz... TT 人都是很自私的,包括我。我尽量的做好我的责任了,一直都为大家着想。但是谁来为我着想?没办法,我在当中最大。等我出来做工就不会在参与你们了,我珍惜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疯也一起事奉神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大家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