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想清楚了~

我爱你就能包容你的一切’

‘dear,我爱你有多深’

‘dear,羊永远爱你’

‘不要想将多了,改次我不提了,不想伤了彼此的心,我知道你也爱我,羊也爱你,dear,羊会等你的’

‘羊送你一句话,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珍惜简单的快乐,羊会每一天一直守护在dear的身旁,直到dear轻口跟羊说我爱你’

‘我喜欢你因为你有一颗敬畏神的心,我拍下你的那一刻就知道那是你最真实的一面’

‘dear你相信我能给你幸福吗’

‘不管怎样辛苦 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我愿意等你’

‘我还是会等你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

‘因为你值得我等 羊羊会一样的在你的身边’

‘你相信我就够了’

‘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了’

‘我怕有一天会失去你 我真的很怕’

‘ 我会让你更了解我 我们还不够了解 还不能算是男女朋友 我还是会等你的’

‘我甘心因为我愿意’

这些是羊跟我说过的话
让我很感动的话
他跟其他的男生不一样
因为如果我没接受他们 他们就放弃了
这不是真正的喜欢 只是一时的喜欢
但羊不一样
他没有放弃 而愿意等我
等到我为止
他说的话是可信的
是有承诺的
我真的有感动到

我没有勇气对他说
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我承认我是喜欢他
但是却还没到爱他的程度
我知道他很喜欢我
也很爱我
他也说你愿意等我
但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值得他等
我不想他受伤
我不是个好女孩
我很自私
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
我没有勇气去爱他
我害怕
我踏不出去那一步
他默默地爱我
我却一直不能给他答复
我真的很怕他受伤
可我又不知道怎么做
我不懂怎么去建立我们的感情

所有的问题都在我身上
我犹豫不决
遇到感情的事就害怕
想很多很多
我对不起他
那天让他伤心了><

当一个人说跟你说‘我爱你’ 的时候
代表着
1.我喜欢你
2.我愿意永远跟你在一起 
3.我愿意将终生托付给你


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

那我到底是喜欢他还是爱他???
我想说的是
我们还需要时间去了解彼此
所以就让我们继续保持这样就好
也许那天是他太心急了
但他也是因为太在乎我怕失去我
才会一直问我
所以
我会趁着这些时间
确定我对他的感觉
给他答复
在我对他说‘我爱你’的时候
代表的不只是喜欢他 
而是我已经愿意永远跟他在一起
将终生托付给他
那么我们才能够做情侣一起做的事情
大声地告诉别人我们是男女朋友
现在呢 保持这样就好了不是吗

身边的朋友谈恋爱
我看得多了
很多都是以为喜欢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但是最后都以分手收场
怎么可以轻易的就在一起
也轻易的说出分手呢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情
因为
我讨厌分手的感觉
那一种不舍又心痛的感觉
所以我要的是
自己很确定是爱他的
才能跟他继续发展
可能别人会说
我为什么要那么固执
喜欢就在一起咯
想那么多干嘛
呵呵
但那也算是我的原则
我不把感情当儿戏
我要的是很真心的感情


如果我今天
为了他破了我所有的原则
我想可能我已经可以为了他牺牲一切
去爱他了


n.n 咩咩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