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Love= Patience+Tolerance~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较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当我遇到生气,想骂人,贪心,计较,心情低落的事情,这段经文总会让我看开一切然后重新振作起来。我要学会忍耐和包容,这是对我自己的要求。非信徒会犯错,是因为他们不认识神,他们不懂什么是恩典;基督徒相信了神,却犯错,这就跟非信徒没分别了。既然上帝赐下他的恩典使我们成为他的儿女,我们要珍惜并全心相信他。上帝用他的双手带领我们走义路,成为了我们脚前的灯,就我们脱离凶恶。所以我们不能偏离他的道,要活出神的旨意。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他是道路,真理,生命。
What does the Bible say about grace? Grace remind us of this life-saving gift from God. Grace is at the heart of the Gospel message. We do not deserve God's grace, but He has given it to us; we should be moved to give our all to Him.♥
我明白,我了解,我必会去行。
传福音的宗旨我依然放铭记,这是在末日的日子来到以前,所有基督徒的责任。
我们向神祷告,迫切的祷告。他必定会垂听。马太福音21章22节说:你们祷告,无论球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当我们所求的得着了,要感恩,要把自己所拥有的用在神的国度里,施舍给身边有需要的人而不是留起来让自己享受,因为这是上帝的恩典,我们白白得到的恩典。所以施比受更为有福。

我试着去原谅用言语伤害过我的人,使我受委屈的人,利用我的人。两个字-包容。

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家人。我忍耐。我不计较。我看开。为了就是不要让人与人之间生起仇恨。我会为你们祷告。上帝,原谅我在你面前犯下的错误,我真实地悔改在你的面前。

今天在副刊上再次看到马正远牧师的见证,他是年轻人的典范,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这是他所说的一句话:
很多人都用物质开测量自己的身份价值,所以不断寻求认同的人,一旦不获他人接受就会不断要求自己做更多事情来获取认同。其实,一个有价值的人是不需要别人来认同的,人活着不是等待其他人来接受,只要获得上帝的爱,只要上帝接纳你,你就可以自由的成为真正的自己。
-Jaeson Ma 马正远牧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