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Market Place Ministry职场事奉~

这几个星期得着很多,感触很多。


上个星期从事奉表上键盘手的位置看见自己的名字。我告诉自己:我突破了!我超越了自己!之前师母有向我提起这件事,但我没想到她那么快就安排我这个岗位。也许对其他事奉人员来说,这并没有什么。然而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恩典。神再次看中我的能力,我要大大的被神所使用成为他的器皿。回想上一次张欲权牧师说将的道:撒母耳记上16,17- 耶西不认为大卫有君王的潜力;哥哥们不认为大卫有勇士的潜能;扫罗不认为大卫有胜利的潜能;歌利亚不认为大卫有资格与他较量;然而上帝却看中大卫。我想我更加明白了。改变我心中的想法,神就会改变我的生命。今天我再次被神使用,我已经在事奉上突破了。所以我要献上最好的给神,我会更加努力使我的琴艺进步。我相信我今天所求的是双倍的,我也要双倍地被神使用,双倍的回应神。


在过去的星期二和三参加了职场服侍特会。邀请了来自香港的杨天恩博士牧师来主讲。本来那天学院还有最后一堂T5的revision class, 我就没有报名参加。但我最后选择参加特会。那天晚上我犹豫很久是否要去,少年团也一直叫我明天一定要来。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还被她啰嗦了一番。最后我向神祷告,我就决定参加特会,不去上课。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因为我真的在博士的分享中得着。这是值得的。至于那天的课嘛,听朋友说很多人没来上课,他们上课到一半也翘课去了,因为那天的课好像不怎么重要,只是再一次的温习,我想在家自己也能读。



在特会当中,虽然对象大多是成年人,也说关于在职场上事奉所面对的挑战等等。但对我们少年人而言,这是进入社会前所需要知道的。当我们明白自己的诫命和使命,职场便是基督徒转化世界的地方。要转化世界即是要传福音给身边的人,使他们相信耶稣,他们的想法才会改变,世界才会因而转变。我们不知道末日的日子几时将会来到,基督徒能做的就是迫切的传福音,并准备好自己因为直到主耶稣再来的时候,我们要走事奉的道路。很谢谢杨天恩博士牧师能够来到我们的教会来传讲神的话,愿神赐福他与他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